不並不是日劇之類的 也不是卡通 是磁石耳環(笑)

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沒有打耳洞 對我來說真是個微妙的迷思
好像很多種理由 可是又都不完全成立
總之在缺乏契機的情況下 我一直沒有打耳洞

可是我又很喜歡戴耳環!

所以不去嚐試短痛的代價就是得要長痛
人生的很多道理都可以在這裡得到驗證(心酸)
夾式也好現在的磁鐵式也好 戴久都好痛
到最後真不懂自己為什麼要堅持不穿耳洞
(雖然我很想說不堅持 可以現在有人把我抓去穿耳洞我還是會拒絕的)

然後 最近迷上的磁石耳環其實很容易掉
所以我都一次多弄幾個上去增加吸力
終於! 在前兩天這個行為終於過頭了
我的耳垂痛到今天還沒好=__=

他其實淤青了吧ㄒ__ㄒ
早點告訴我啊 早點告訴我我就把他戴到鼻子上啊(咦)
我以為你只是普通痛一痛啊
怎麼會到今天還沒好...


最後
我其實真的有想要把他在鼻子上試試看
最後因為怕突然打個噴嚏吸進去幫肺部裝飾作罷

放那裡又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