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時空錯置的感覺

以往不曾這麼覺得過的重疊

焦躁感 不安 無力 恐懼感
襲擊而來就跟以前的日子一樣
眼前所見比以前巨大 逃走只想逃走

為什麼會覺得這麼可怕
我比以前膽小 比以前膽小了嗎

時間錯置 精神錯置
覺得很害怕卻不能叫出來
覺得很緊繃卻不能哭出來
無法傾訴出口
語言文字被抽離連眼淚都蒸發的構造
第一次 第一次
深深的覺得別人的幸福很刺眼
不要在我耳邊叫囂
不要在這種時候
不要在我特別脆弱的時候
我會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又一次覺得腳下的路通往哪裡都無所謂
往回走的道路 無法前進的道路
錯誤。 是什麼導致錯誤。

明明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並不是陌生的事
我的中樞有哪裡改變了
哪裡改變了
為什麼最後會變成這樣的情緒

在哪裡
問題出在哪裡

走開
我討厭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