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失眠 恰巧寢室也都沒有人在 (x____x)

所以也不用擔心吵醒人

一早粗手粗腳出門 弄點吃的東西比較好睡


目標是來來豆漿


雖然已經五點

可能因為下雨的關係 天還很黑

膽小如我 只能頭也不敢回一個人快速走向D棚

(可能因為下雨 有很多怪聲音>_<)

總之我很快就到了車棚 也很快的找到我的車



但是我花了45分鐘在牽它(/‵′)/~ ╧╧



或許是下雨天的原因 大家停車都很不客氣

我的車子被擠歪了

被擠歪就算了 它的腳架被卡在D棚那該死的鐵架下



講到這裡我忍不住要抱怨D棚的設計實在很不良

它到底是得過什麼屁獎

得獎又有什麼屁用

最下面一層會積水

中間這層只有一半的空間有遮雨功用

最上面那就當然是完全不能遮雨

步道對女生也不友善

如果"不小心"穿高跟鞋去牽車 就等著卡在鐵架上拔鞋吧= =

不管它得過什麼獎

我只覺得對使用者來說非常不方便



回到牽車的事

停我附近的車"恰好"不是125就是鎖大鎖 又擠的沒有半點空間

於是我就開始搬車子牽車子搬車子牽車子搬車搬車搬車搬車

好不容易喬出一個空間 在這微涼的清晨我汗如雨下 胸口累積了不少鬱悶之氣

接下來的問題就是 在這依然狹小空間裡

把我車抬起來 讓腳架脫離鐵架的縫

原本以為這不是件困難工作 因為平常停車也會提來抬去

心想我的力氣應該夠用吧

錯= =+


因為他已經卡在一個十字型的鐵格子下 提後面扶手的地方只會讓它卡的更厲害

我必須把它移動一點 然後把整臺車的後半部"抬離"地面

在許多無用的嚐試後 在我無數次嘆氣為何身為女兒身之後

我氣集丹田 手抓後胎跟車肚子

一口氣把它拖上來!!!!



它上來了 然後一口氣整車砸上我的左手= =||||



而且不是車胎 是某個鈍鈍的金屬部位壓在手背上

抽第一次還收抽不開 雖然只是短短幾秒也夠我慌張的了

用右手僅剩的一點力氣推了一下車子

最後還是硬拉硬扯把左手抽回來

她也很賞臉的馬上變成紫色 腫起一塊硬硬的瘀青 不過壓它沒有感覺

幸好手指都還能動


此時的我已誠然心力交瘁

但是問題還沒解決


把我自己的車牽出來後要把別人的車弄回他原本的車位

是的 他是台125

雖然沒有上大鎖但是必備的龍頭鎖也不缺的125

把它勉強停回車位後

我手髒臉髒衣服髒的騎上我的小五十

從天黑牽到天亮 只是因為我的車被別人擠歪我就得奮鬥一節課的時間

心中一陣酸楚湧上

外加最近許多小事都不順遂 而且我本就心煩才會失眠

結果還沒騎離開學校就莫名奇妙哭了起來= =||||

停不下的淚灑光復路



到來來豆漿的時候眼淚已經停下

跟阿姨借了洗碗精把手跟手臂洗了

可能看起來很慘還是怎樣(汗水雨水淚水鼻音)

才坐下就有個小哥就給了我兩張衛生紙

結果我又開始哭|||



總之九月十七清晨,我身體跟心靈都獲得了相當的勞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