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要冷靜下來還是要焦躁一點比較好都不知道了

(不過最起碼講話的時候應該要冷靜下來啊老天!!!)


然後就是 去想怎麼做真的很難
很輕鬆啊 只是遵循本能對環境作反應 避開思考避開那些很麻煩的事情
其實講回來並沒有自己
是空空的
並沒有核心存在
(所以才會說信念是重要的嗎)

我需要這些那個這個那些
可是我想要什麼 我怎麼會是在這裡那裡都不知道我想要什麼

事務性的工作其實只是消費體力跟時間而已
這樣所以才不覺得辛苦嗎
好像有什麼東西堵塞了 沒有辦法思考困難的事情
沒有辦法想 重要的事情
甚至 想哪些是重要的事情

原來是這樣的生存方式
於是就突然覺得悲哀
並沒有特別意義的存在
因為不思考所以不存在

我喜歡什麼我崇拜什麼我想得到什麼
我被征服
便服從了

於本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