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年底 我的兩項review item
好心急, 對任何哪項都心急


我講話又急又快又不混亂的時候
又大聲 笑也大聲
好爽快
我很喜歡
我也不討厭小聲講話 其實我並不討厭
但必是大聲把一切快樂都告訴全世界
並且有天那些不好能夠 只在那些深深呼吸之間就嚥下
不要再湧上成為更多潮溼狼狽在枕頭上


張狂喧囂!
一直這樣多好?
不安靜也好?
可我也多愛只自己一人的時候
多愛也有多害怕
只我一人


我不聽那些歌了
總讓我想起那聲音和那些眼淚的連結性
陪我好久

所以就換成獨一無二的鞋貓夫人
眼睛要看著遠方 意志鋼鐵般堅強 跌倒也不要害怕
我最強 我最強 世界上只我最強 我可以為你抵擋黑暗的力量

是噢是噢
我願意做好多 為我 為我
為那個脆弱的我還有會哭的那一個
鎖住猶豫的那一個跟好強的那一個
只記得開心的片段反而讓人難過
可是忘記最初的理由也要繼續走

就像時間跟你跟誰也是繼續走一樣
各樣的不甘也包含有不甘示弱

有些美麗我不會有
但我仍可奮力奔跑讓誰都看見因為我是獨一無二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