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我走 不然我縱火!

...我就!!
我就準備一個小小盆子.. 丟一些廢紙進去然後拿一張來點火
燒完後我會好好把灰清乾淨 把盆子洗好...
你也有廢紙嗎..
你要加入我嗎.....


颱風天 睡整天
趣味は寝ることです。

這麼大的風 為什麼沒辦法飛起來
用右手寫字用左手拿湯匙 就退化了雙翅
我們在飛機上橫越海洋
可我仍以為雲朵摸起來跟棉花一樣

蝴蝶沒有羽毛也能飛 那蝴蝶袖可不可以


我好想家


雨水沁涼
可我竟不敢放心痛快淋一場
好個小膽
畏畏縮縮的怕感冒


4組的じゃ、またpArtY好可愛~
跟大家一起的三個月真的受到了諸多照顧
之後也彼此加油
第一個喘口氣的休止符之後還有好長段路
有你們真的好開心 謝謝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