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大學生 還是會討厭開學的
這就是學生的真意吧

耍冗的日子終於要告一個段落了
不 這不是保證我開學後就不冗的意思

在高雄果不其然還是曬黑了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XD
跟這個比起來我越來越不好整理的頭髮明天上課總不能帶帽子啊
這點真是相當頭大(默)

回新竹後冗著冗著冗著也過了幾天
看見我各有特色的室友s 隔一個暑假並沒有人變成別人的樣子害我認不出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至於冰箱
則散發出和上學期不一樣的味道
相當微妙~"~
說臭也不是
但是冰箱總是不該有味道的啊...

目前為止選課不如預期
不過山不轉路轉總是會有辦法
比這更重要的是如果照我這幾天的風格走下去
沒有人鞭我我大概又要死的很難看
所謂覺悟這種東西真是不容易生根啊(嘆)
不知道這是不夠透徹或者果真知易行難

最後 我家人似乎相當擔心我的體重
我媽今天特別打電話來說叫我睡前三小時切記不要吃東西
飯後半小時切記不要坐下
後者不難
因為我吃飽通常是躺著...
(默)

明天就要開學了
大家快樂的出航吧...啊哈哈哈哈哈...(擊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