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做心理測驗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喜歡吧

從自己以外的角度來看自己
這是好奇還是連自己都不懂自己?
把自己歸類到某一種人裡面(通常不會希望是大數)
到底是想要獨特性還是希望自己不孤寂?

然後
偶爾會發現自己只能選擇某種制式的答案
不見得自己真的想這樣
只是這樣會導致符合你想要/你習慣的答案 或是別人的對你的期待
不過那通常是看題目就知道答案的笨蛋測驗...

至於"你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這樣的問題
則不大喜歡從將自己個性定位成少數群的人聽到
畢竟如果必須靠別人來定位自己
這樣的人能特別到哪裡去呢?

撇開關於自我認識的話題(笑)


我很會在小地方迷信或自我制約
前者應該很多人知道...我不介意被叫神婆XD
迷信這件事小至算命大至拜拜
星座八字紫微姓名塔羅我都可以接受
事實上測出來的個性也確實差不多
但這可以解釋做那些本來就是模稜兩可的答案
不過我真的也會擔心命越算越薄就是了˙__˙||

制約這種事就很無聊了 (註.最近比較少)
比方在12點去全家就可以碰到喜歡的人
比方只要用這支筆考試我這次就可以過幾分
比方做了好夢說出來就不會成真
比方換掉手機吊飾就把運氣換掉
比方一口氣說出來這麼多 這些事情帶來的好運道會失靈...
其實還有很多
當然大部分都沒有根據純粹是我自己無聊
對不起我真是個無趣的人(淚奔)


也做這種無聊的自我制約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