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起來有點愧疚感 不過這學期的開始和以往的都不同
晚上大致上沒事就可以待在宿舍 等A噗晚晚的回來
就像是跟以前角色調換一樣 真不習慣(苦笑)

回寢室就已經熄燈的日子暫時掰掰 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不會突然跑回來

其實以個性基調來說 我不是個閒不下來的人
理由是空閒時間目前為止一直都能找到事情打發 所以閒也不會閒到發慌
但是另外一種講法是我反正很會冗
隨便一件事就可以讓我混掉很多時間 所以我可以不覺得無聊的一直打混

不過忙碌的期間能改變一個人很多就是了(以下可能不適用無間斷長期忙碌者)
比方脾氣(有可能)比較暴躁
出現寧願抓著人mur也不要去睡覺的爆走精神狀態
爆食或不吃
順便用忙碌來逃避一些事情XD
有機會忙 看見的世界也會比較多彩
充實感跟成就感
遇見更多人 遇見欣賞的價值觀生活態度
回頭省視原有的關係可能透過另一種顏色 或許也是一種長大
還有難以名狀的因人而異的心情


聊天聊到 忙碌到底妨不妨礙戀愛?

如果是戀愛中的情侶 我是覺得忙碌跟長假都是關卡
彼此的忙碌所造成的微妙改變 有時候過不去就是各自散
如果在忙碌中戀愛機會降臨 我倒是覺得沒差
真的有心總是可以湊出時間來見面 說不定還可以提振精神力XD
又或許 這樣的狀況下交往的情侶就能抵抗忙碌的打擊吧(苦笑)?


說到情侶
最近嚮往的愛情模式近似拿劍的公主?(可以的話我真想說是拿關刀或火箭砲)
我有我的國度 又能舉劍同對方一起作戰 個人性別欄又可以填女生 多好
性別欄不論
不過現階段看來 我職業欄的話只能填諧星就是
連怡君都說我是諧星> <
(然後心測也說我是諧星型情人 我今天怎麼跟諧星這麼有緣...)



昨天我用失控的速度解決這學期第一個口頭報告
(不過我有乖乖讀書)
認識好正的大五學姊 個性很好 真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