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在洪小望那裡看到了可怕的東西(抖)

雖然有看一半華麗到爆走FF7AC(後來就不支倒地)
也看了某妖艷美人團的MV
也看到超級可愛的聲優影片XD
但是我還是看到了可怕的東西...

跳到歡樂(?)的PF2會場

今天相當幸運的掛載在不知名的社團入場
感謝iht感謝明蓉更感謝那位夾帶我社團入場的善心人士

不過今天沒有逛到什麼攤(默)
人實在是太多了!!
沒有在普通入場前就開始逛真是個錯誤...
一開始在舞台前打起坐後就看見人潮不斷湧入
湧入湧入湧入

等我終於離開我打坐的地方要開始逛的時候
已經連走路都有困難只能被擠來擠去
幾個大手的攤子根本就瞄都瞄不到
逛沒幾下我就被汗味逼退了orz


乖乖回到靜坐(咦)等綠川光的行列
此行列是一群隨時暴動的腐女...XDD
在綠川光來之前的活動
郵政的活動的走秀 女生是真的蠻正的
衣服也真的都蠻男性向的
可是跳舞的時候就囧了
然後他們跳舞的歌是get right整首(爆汗)
我在台下莫名的有種想走掉的感覺|||

NANA的電影宣傳活動蠻成功的
他說服我了 囧
好吧好吧 等他上映的時候我會去捧場的(爆)
然後cos娜娜唱glamorous sky那個女生真的唱的很不錯!!
比中島美嘉熱血...
不過看預告感覺中島美嘉已經有變熱血了就是
我對她的造型評價目前是比宮崎葵高
不過我本來偏心~~

順道宣傳一下 glamorous sky是hyde寫的XD


至於電視牆撥的卡通裡 也完全看出台下觀眾的取向
(對我也是台下觀眾)
samurai7 台下就靜靜在看
巖窟王 出現暴動的預兆 主題曲一放就聽到尖叫
遙久時空 一放 台下就暴動了!!!吼吼吼
名作我沒玩沒看相當殘念
不過根據台下吵鬧程度多少可以判定娛樂度(笑)

ihr家小光光的部分跳過XDD


撤場後在門口呆了相當久
像散步一樣走了一圈看cosplayer
認的出來的越來越少了>__<
不過說到cos 今天有看到FF7AC的團在服務女性觀眾(笑)
鋼煉明顯變少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死神團↑ 不過跟男性角色比起來 碎蜂竟然更能引起我的注意(爆)
然後我就忘記我還有看到什麼重點了


最後
日月草首次出本就當日回本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