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縱久了到外面收不回來的狀況也終於發生了〒▽〒

這學期龜在寢室的時間比以往都長多了 所以吵鬧跟行為肆無忌憚的時間也相對增多
死小孩當久了 隨便亂該叫多了
亂七八糟的舉止一旦成為習慣在外面就會不小心跑出來啊啊啊啊

或許我是跟穩重二字無緣的人...-__-


都是些一直被告誡卻也一直無法改變的習慣
我想我爸媽應該很擔心我帶著誇張的聲音跟誇張的動作成為成人吧
不過以他們的立場來說要擔心的絕對不只這個!

真是不好意思 我是讓人操心的傢伙....
這樣讓人操心的小孩明天終於要回家了XD
連平常沒有管到的份加起來 所以禮拜一還不準回來
熱鬧國慶烤肉 掰~(含淚)


這週末回去主要是為了參加大姐的婚禮
不然我討厭返鄉車潮!!
其實我對婚禮這件事一直都...都有點懶
主要原因是大部分參加的婚宴都是遠房親戚
比方說我媽的表姑媽的小孩的表哥之類的
十年看有沒有見過一次
太沒有參與感了...

這次就不會了XD
我的可愛大姐要結婚了(心)
就是我之前偶爾會偷偷去他家悠閒的那個大姐
這樣說起來大家的婚禮會是什麼樣子
我可以很期待嗎
有沒有誰的會很白濫之類XDD

雖然不斷有人在結婚 但是想起來真的覺得很奇妙
"要跟這個人共度一生"
"約定要一起度過難關"
"要為這個人生一個小孩"
交往到後來適合成家的年齡結婚雖然好像是很自然的事情
其實是有很多現在的我無法想像的堅持跟勇氣吧
緣分真是妙不可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