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參加大姐的文定

細部有點混亂但是不打擾過程對我所留下的感動
如果要說的話 我一定要自己選司儀然後彩排過一遍=__=
不過我還是很感動 而且我大姐好正XDD

然後就在想我自己十年後結婚的事情了
(為什麼說是十年後呢~好像有點晚
原因是因為我去排紫微 對 又是算命
說我適合在三十歲以後再結婚生子
然後我不知道我到底會在什麼時候結婚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緣分結婚
所以我就假設是三十歲這樣
而且十年是一個很完整的數字
講十年通常也不一定代表十年
可是講七年八年通常就是指七年八年
至於為什麼只是一個假設我要解釋這麼多用這麼多廢話來講
我不知道因為我今天剛好話很多吧真是不好意思)

如果我的個性到那時候都沒有改變跟收斂的話
那我想要一個白爛的婚禮
一個(盛大的)溫馨的但是又充滿白爛的婚禮
(↑句的白爛可為實體名詞通常指人或抽象名詞指概念)
嗯我不要穿野獸裝也不要潛水裝也不要睡衣
我想要穿新娘禮服在台上出舞
我想要找人跟我一起講蠢笨雙口/群口相聲
在我的人生進入下一站的時候 我想要充滿對以前的紀念!
我希望有一個很會炒熱氣氛然後很high的司儀/主持人
我希望台下對台上的活動可以充滿叫囂聲!!
參加者可以穿cos服沒有關係
不過可以的話希望避免新娘禮服型例如姬宮安希因為怕鬧雙包
然後!!
以上講這麼多跟新郎都沒關係

因為我幻想裡的婚禮 新郎到目前根本連影子都沒幫他想應該是什麼樣子!!
所以碁於公平原則
只要他不出現18禁的舉止也不會烙跑跟對長輩大逆不道
就算他在結婚前一天把髮型變成龐克頭或阿福羅我也不會介意
要公平~

最後...
因為我現在是二十歲才會說出這種話吧 年輕真好(感淚)(咦?)(對 我否認個人因素)
可是不現在吵一吵 以後說不定就說不出來這樣的話了XD
長大的中間發現我不斷失去一些東西
所以才要記著現在的自己是什麼樣子


啊不過如果是這樣的話
首先我得找一個跟我志同道合的新郎倌才行.....


又,昨日聊天
某F:不過通常人不會拿自己一生幸福的回憶亂搞就是了
我:這樣一生幸福以後想起來都會爆笑啊XD

好吧
那麼以後的對象就朝這個方向努力好了(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