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機之後又在討論公演


再下去可能全部被撈起來放
演員組全部進去精神病院
啊 某G可能進的是內科(肝臟)


語言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
他為了表達我們的意思存在
但是只要一說出口
他往往就不再是我們能詮釋的東西
而成為一個獨立存在並隨人解釋的片段


畢業公演也很可怕
既討厭又可怕
雖然我現在還平靜
但是我知道我上禮拜有多恐懼他
我是不是應該把握現在的心情
快樂不多得寧靜不多得

(雖然我的快樂也隨著週末結束而結束)
(苦)


有沒有可能我們不要在意那些壓力眼光
我們只好好玩這一票
玩出我們開心的過程跟喜歡的結果然後不在乎這些那些
快樂的去做這些事
彼此壓迫或者彼此擺爛算是什麼路??


確實我是很爛的人
壓迫我到某條線我就不想幹了
但是現在我想做個好人(嘆)



壓力確實可以產生效率
但我不認為那是產生效率的唯一方法
感覺老師打算用壓力榨出一切
如果討厭
我們又為何自己將自己逼上這條路?



重視
結果 或者 過程
我想並不互斥?


就像壓力是多寡之分而非有無之別
少了不代表就爛了
多了也不代表就完美了



多年以後這一切都不重要
再爛也不過最多講三年四年


我能不能帶著這樣的心情直到明年

我只是想 盡量開心的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