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現在在聽的歌名


喔喔這種複雜像被煎的魚有一點點酸酸的滋味又有一點焦焦苦苦且脫皮的微妙心情是
什麼...失敗的醋溜魚片嗎!!??(而且我還不怎麼喜歡吃魚)(我的心臟是魚肉切片??)

是我現在的暱稱


浮躁不安是我現在的心情
微倦是我現在的身體狀態
自業自得是我今日的警句
作繭自縛是我今日的行程


左眼卸妝右眼還沒
穿上拖鞋襪子還在
飲料喝一半宵夜吃一半
沒有真的飽但又不是餓
一切都很半調子
就像把歌詞拿走後我能哼的歌一般


很殘缺但又要告訴自己完滿
就算不完滿也要告訴自己這很美麗
偏偏我不懂得這份美麗
但是我把臉高高抬起驕傲的說我可以



屁咧我才不可以

雖然好像也沒有除此以外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