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發現我好像都在你後面跑

你關心過的事 你眼裡經過的東西
雖然是不同的路 雖然不會殊途同歸 雖然說起來其實根本不相干XD
說不出來到底很多或者很少
有些東西我得不到 可是有時候又覺得我可以做到什麼
現在的你也還是一邊(少量的在我眼中不算是休息的)休息一邊壞脾氣一邊murmur嗎

學而之不足 惶惶然不知所終
不學的壞孩子呢!??(。皿。メ)

為什麼誰都跑在我前面啊(嘆)


小小的快樂又開始泠泠在心底流動
流過的途徑 快乾涸的時候又留下了不安的痕跡
好奇怪 為什麼會這樣
在平淡無奇的日子感受到美好
也是同樣的時候覺得好像懸崖邊上再一步就什麼都沒有
覺得手臂的圈圈裡空空的 手臂外也涼涼的
倒是手臂本身附著著多餘的肉

為什麼呢...-"-


想著人與人間的差異不大來所以努力可以達到(什麼?)
因為 我們不是享有著同樣的構造嗎!
可是頭皮底下的運作是什麼樣子是什麼樣子?
為什麼不一樣?
ゴーストが入ってるの?稼動してるの?

好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