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聽他們專輯(臥龍點睛)

契機的話是shinobi
(我還沒去看
目前為止覺得最大動力是為了椎名桔平的天膳 但是他畢竟是配角...
不過因為我動畫沒追完 漫畫最終集看日文版根本沒有懂
所以應該不會有期待落空之類的事吧)

如果有對陰陽師那種萌度的愛意應該就可以二話不說的衝了不用觀望XD


一聽就有 "啊~日系搖滾就是這樣吧~"的感覺
如果可以懂歌詞就太好了 他們歌詞很有趣的樣子
不過這是自己所學不專的問題
我會盡量認真一點念日文的
(謎:依你現在還早的很吧)

這種曲風會讓我想起國高中在聽的音樂(淚)
就是以前的彩虹跟以前的盤尼西林跟以前的LUNA SEA跟黑夢
是的 就那段腐腐的時期~
那時候對於陰陽座一是沒有認真找CD入門
二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聽的很來
所以就只停留再"久仰大名"的狀況
不過現在倒是無所謂
因為我得了一種雖然帶著耳機在聽音樂可其實聽不進去的病XD
(好我其實有在聽...就是為什麼我如果唸書幾乎不聽中文歌)


歌沒有想像中重金屬 我覺得還好
女主唱聲音不錯 有點淒涼感 男主唱瞬火的聲音我就不覺得特別了
不過這張專輯如果聽習慣西洋歌的人來聽 我覺得是絕對不會習慣的
或許這就是所謂和風吧..總之就是這麼回事


最後 可能因為是從動畫開始第一次聽到這個團的歌
所以目前為止覺得比較喜歡的還是不知火那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