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我記得我上次出差的時候不能連網誌打字的怎麼現在就可以了

貳零零玖
最後半年的學生時代

去了橫濱當了大半個月的kyooちゃん
      ↓
去了京都拍偽日本人和服相親照 又去看了吉本興業
      ↓
接下來這個月很不好 非常非常不好 我還記得是6號
      ↓
最最親愛的外婆過世 拒絕了IDEC 終於開始找工作
      ↓
找到工作 第二次陳奕迅 畢業前總最快樂也最感傷
      ↓
決定到林口 卒業 另一種卒業



邁入下半年 簡言之只有兩字便可交代 適應


適應工作 適應生活 覺得房東真是個好職業
    ↓
適應工作 適應生活 VAMPS演唱會!
    ↓
適應工作 適應生活 出差上海 訂年底的review items
    ↓
適應工作 適應生活 覺得房東真是個好職業
    ↓
適應工作 適應生活 覺得房東真是個好職業
    ↓
適應工作 適應生活 出差上海 各項review items綜合自評為乙



還剩下八個小時, 便是明年
我希望我長高長瘦長智慧

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