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總會有一週很沒勁
還好這次在週末

每週四個禮拜
總有一個週末會讓我過的很自閉很反省

日夜顛倒昏睡兩天
大概五點睡覺大概兩點起床
醒來就接上剛買的DVD撥放器看日劇 美劇
餓了就出門買便當回來吃
順便買品客 蝦味先 小塊的巧克力蛋糕 愛台灣洋蔥口味洋芋片(週六)
順便買面膜 護髮乳 衛生用品 熊寶貝 身體乳(週日)
除了跟店員講話之外就是跟家人通電話
今天沒有下雨
但是我想吃的紅豆餅今天沒有營業

有時候一個人的生活很美好
有時候覺得很糟糕
可是做的都是差不多的事情
時間也過得差不多快

跨過二十代中間的那條分隔線
是不是我不好好把握的話時間就會過的飛快?
應該要好好談幾段戀愛 應該要在合理的範圍裡瘋狂一下 應該要去很多地方 應該要認真的學習 應該要認真的做很多事
i wanna be tough and sweet
但是我光過日子就過的很精疲力盡
怎麼會這樣?
是因為我缺乏運動的關係嗎(無誤)

我有想要變成的樣子
我有想要的生活
我有想要去的地方

我也需要力量
不需要任何支撐
就可以自己站的好好的

且永不疲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