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新竹小聚
真的是很小的聚 我越來越少回去
但我其實想念那裡的早午餐 下午茶 乾爽暖陽

每次都很懷念
可能是我還不屬於這裡
所以我對包容了我六年的城市才覺得想念
誠然是我的適應不良的表現

好像有什麼東西掉在那裡
回去舊地卻還是怎麼都找不回來一樣

我曾騎車經過的市區小巷
我在別人後座瀏覽過的沿路風光
某間小店我在六年前買過衣服
某間以前去過的茶飲門口貼了出租
城市是活的不斷在改變容貌
但我心裡記得的卻仍是那個樣子

我也是活的
我也變了樣子

固執不容分寸改變 卻不可抗拒的漸漸模糊
我記憶裡的輪廓
以及我自己的輪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