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比什麼更重要的心理價值

充滿夢想的咖啡館 一個以物易物的平台

看到電影的場景很懷念
我也認識這樣的小店
吧檯裡還有給客人用的整個壁櫃的咖啡杯
店裡很香 木質地板和壁紙都浸著咖啡香
很多客人都專愛這間店的咖啡
因為手工煮的咖啡 不同人煮就會有不同味道 他們喜歡老闆的咖啡
店裡也擺了很多東西 畫 花瓶 陶瓷小丑 地球儀 音樂盒
只是比較很俗氣 東西上面有標價 是可以買的
店老闆不渴望環遊世界 不大浪漫 也不會作提拉米蘇或手指泡芙
是我老北老木
有啦 有好吃的抹茶果凍 可是那個我也會作


什麼是重要的?
是不是什麼都是可以比較的?
很多事情在心裡自有標準 但是說不出來
在心裡面很模糊的梗概
比較到最後總是非黑即白非優即劣所以不喜歡條列
或許也是因為不需要跟誰解釋這些標準
解釋我覺得其實睡眠>吃飯
但是週末熬夜的重要性>睡眠


35個城市故事 我覺得很羨慕
我是樹 偶爾會羨慕鳥
留長的頭髮 偶爾會想要剪掉

生命裡面切出的某個剖面就是故事
只是怎麼說 起承轉合漂亮與否 軸線吸引人否
都有故事 只是難在是吸引人心

下一個 某一個時間點的剖面 我在哪邊 身邊有誰 快樂如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