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不看不聽不管不理不聞不問沒有關係

因為只能這樣對不對
想不到更好的方法對不對

腐爛的我的情感

我很衝動 比想像中衝動
也比想像中固執 比想像中依賴心重
比我以為的不理智 比我以為的不能自制
不能自制
眷戀擁抱 自我背叛
可不可以只要一個核心讓一切聽令
或讓我關掉那些故障的部份

休息了好嗎


或許就是要有掙扎 才有其他
但這個故事沒有後續
只有破敗的結局

放下我所有驕傲
卸下我所有偽裝
赤裸裸的受傷也好過佯裝的堅強

我們是不是在互相傷害
不斷的暴露彼此的弱點然後瘋狂的攻擊對方


是不是真的這樣
或許不是這樣


但是又怎樣 又能怎樣


沒想到我又回到最初的問題
繞了一大圈的 沒有長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rrie 的頭像
    Lorrie

    Anemone

    L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