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住的機會增加了之後才覺得自己是不適合一個人住的

四下 要分離的季節
無論是在哪裡逗留 室友不回來的時間變多了
啊 我倒是變多了 因為沒有什麼地方讓我晃到三更半夜(笑)

以前覺得有點嚮往一個人住
(真奇怪 明明是這麼膽小的人 為什麼會自以為...|||)
偶爾寢室裡面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也很盡情的享受
可是那種難得的自由一變多了
好像就沒有這麼可貴了

當然跟寂寞還有一大段距離
(唔說不定沒有這麼大也說不定)
只是昨天晚上不舒服的時候
突然強烈的意識到
"啊 現在只有我一個人"
今天中午起來的時候也是
沒有什麼存糧 無論如何得到樓下去打理
真的是很不想出門
但也很不想動手弄吃的

有人在的時候也不會比較不痛就是了
可是人在不舒服的時候依賴心好像就真的特別多(苦笑)
來個人聽我murmur或喊一下都好一點
一個人的時候就算說著好痛
那個聲音離開嘴巴之後在空氣裡卻顯得乾乾的
不像自己的聲音一樣
說出來之後就消失在空間裡
突然就不見了 沒有辦法繼續下去的聲音
發話者 跟 受話者
必須的關連性


啊 不過接下來應該也不會一個人住(笑)
現在已經是決定了的
我會去外貿協會培訓班上個兩年課
就在山下的加油站隔壁~某個神祕的地方(>( ̄▽ ̄)<)
(像坐牢一樣)吃住都在裡面 住兩人房或是四人房的宿舍
應該會是很像高中生活的兩年吧

各種各樣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