慚愧棒棒糖可以團購了
一次一支吃不夠
還剩下一天 可以做的還有多少

快撐過去了

終於要來了

為什麼這麼早就到了

雖然矛盾不過以上皆是


很多心情上的矛盾也都是以上皆是
在某個部分很坦率的直說
在很多地方不知道要說什麼
因為覺得雖然莽撞 可是直接了當的說了會比較好
即使如此我還是很莽撞


莫名其妙的就把大二下快過完了
今年也快要一半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
沒有什麼成長的日子(苦笑)
不過這樣也是一種人生就是了
我知道不行啦我知道..

想要記著還再年輕一點點的時候的心情
想要長大變成更成熟更好的人
結果我記得我小時後的彆扭然後我沒有長大(汗)

該來的跑不掉
努力丟掉 努力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