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沒有對錯 只是態度不同

沒有規定多數就是對 也沒有說少數就犯規
只是價值觀的認同度可以達到多少

然後在克服了感情觀認同的問題我放開心後
感覺怎麼又來個擺我一道的事

有時候會有點....那個(XD) 雖然明就沒我的事
真的生氣倒也不會 只是心情很複雜
也有部份是不開心自己這種自以為是的價值觀吧
還是覺得自己在多管閒事
不要問其實會不會最好。 (應該是)


當然是說當局者開心 旁觀者也不容置喙
尤其是我這種實戰經驗值低到破表的雞婆實在沒什麼好囉嗦的XD
只是覺得如果故事的發展是照我之前猜的來走
那現在的狀況就不是不可避免結果
這是自由意志下很多很多選擇造成的產物 不是骰子決定的點數


所以說著"不知道不知道"
是天真 還是明擺著聰明不用的自私?


失望之類的心情很多餘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不能避免
(當然這也是自己選擇雞婆的結果...)
不過以現在的心情來說
最多的還是想聽人說心口合一的真話

對你來說或許這是習慣或許這是武裝或許有很多或許
而我也只是或許沒有辦法信任那都是真話


當然沒有需要對我說實話的義務@@
我也只是不想被誆,不想被人當成傻瓜耍。


雖然一點都不干我的事(嘆)
我是智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